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群团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4 09:20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12月10日,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师生在相思湖校区311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各班团干代表参加主题活动。
    活动中,团干代表在分团委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党首次召开群团工作会议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及我校群团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团员代表们随后主要就如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作用展开讨论。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有的说首先必须把专业学好,才能发挥团员的示范性;有的说要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有的说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奉献中体现团员的先进性等等,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团员代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保持较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分团委副书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