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在2015年冬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4 17:26 点击: 字号:【

    2015年12月13日,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冬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在相思湖校区开跑。美术教育学院共派出五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长跑,并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比赛分成两轮,第一轮是男子组,第二轮是女子组,两轮比赛都各设有前50名获奖名额和团体奖前三名。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枪声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奋力迈开步伐,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有许多同学都累得气喘吁吁或是因不注意擦伤、摔倒而有些受伤,但是大家都始终保持激昂的斗志和决不放弃的精神,坚持跑完全程。跑道旁的啦啦队也不停地大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也十分认真负责的搀扶运动员和给运动员倒水。最后,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家欢呼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奔跑中的运动员

奔跑中的运动员

奔跑中的运动员

呐喊助威的啦啦队

女子组颁奖合影

男子组获奖选手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