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捷报频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09 10:25 点击: 字号:【

    2015年11月6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第27届田径运动会在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美术教育学院70名运动健儿同其他16个二级院系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一决高下。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大学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美术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我,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场下的啦啦队们更是热情如火,为一个个努力奔跑跳跃的运动员们鼓掌呐喊,还有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为运动员们送水看管衣物,他们按捺着心中的激动,坐在大本营里写加油稿,这些默默奉献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正因为有了大家的默契配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才能发挥出他们的最高水平。

 

动力十足的开幕式表演

教师方队参加入场式

区明恩同学打破学校记录获得男子400米冠军

奔跑的运动健儿

奔跑的运动健儿

教师组比赛

为运动员呐喊加油的啦啦队

胜利的时刻

胜利的时刻

运动健儿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