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相思湖校区拉开帷幕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分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5-10-21 15:53 点击: 字号:【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常态化、机制化,鼓励美术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15年10月20日18:30,由美术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届美术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相思湖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一组比赛14级3队对战12级2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选手们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欢呼,最终,12级2队凭借着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第二组14级2队与13级对的比分则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13级队以42:39险胜14级2队。本届篮球赛将持续到23号。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外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展现了美教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