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共学习 促成长 --美术教育学院记者团、设计学院记者团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5-10-16 16:07 点击: 字号:【

    2015年10月14日晚上19:00,美术教育学院记者团与设计学院记者团交流会于实验楼311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滚燕春,副主席吴日恒,以及记者团的全体成员;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彭骏,副主席薛玉婷,新闻部和网信息部成员。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针对活动报道的准确性、规范性与照片的拍摄处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提高我院记者团成员的新闻采写能力和拍摄技巧。本次交流会上,美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滚燕春做了会前发言,她首先指出我院院记者团现在正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在各项工作中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充分发动各方面的资源来发展壮大我们的团队力量,并肯定了这次与设计学院交流会的重要性,随后针对拍照和写稿等方面与设计学院记者团进行了一些交流以及听取了他们的一些经验,特别在人员管理方面,设计学院记者团注重分级管理,分工明确,权责分明,这些都是我们值得参考的地方。在此基础上,双方成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
    此次学习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体现出了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心态,更是表现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记者团的热爱,这是知识技巧的交流也是学院之间友谊情感的交流。在交流会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起到相当大的影响,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与交流,相信我们美术教育学院记者团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