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0-14 09:32 点击: 字号:【

    2015年10月9日19:00,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在广西艺术学院西校区如期举行。美术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招新面试官。
    在面试会场,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部门面试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过程中,各部的部长、副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的干部提问,同学们都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考官的第一轮面试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第一轮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活动,服务同学;也充分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