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在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5-09-25 11:54 点击: 字号:【

    组织大学生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践行青年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高工委、区教育厅、共青团区委、区学联以及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美术教育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以加强团员青年投身基层服务新农村建设、新农民成长为方向,引导学生服务祖国和人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劳动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学生增长才干、接受锻炼、培养能力、提高素质。2015年7月13日,美术教育学院师生一行18人赴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水乡振民村小学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美术教育学院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用行动关爱偏远山区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于7月下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在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表彰活动中,美术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奖”,黄卫元、李峰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滚燕春等14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