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有总结才有进步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6-29 16:04 点击: 字号:【

    时光匆匆,一转眼一个学期也接近了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加强各部门成员的工作学习交流,6月27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213教室召开了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由每个部门派一位代表介绍本部门的概况、工作职责、本学期参与组织的活动以及与其他部门的互助与工作配合等。
    这次会议肯定了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学期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各部门在工作做的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