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在“共青团杯”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分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5-05-29 10:17 点击: 字号:【

    5月28日晚,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共青团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在总决赛中,美术教育学院男子气排球队在相思湖校区与美术学院学院男子气排球队相遇,两队激烈角逐,相互赶超,最终,我院男子气排球队荣获了“共青团杯”气排球男子组季军的不俗战绩。   
    在比赛中,我院气排球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比赛打得一场比一场精彩。决赛中,尽管面对实力强大的美术学院男队,但队员们丝毫没有畏惧,虽然对方进攻犀利,扣球路线刁钻,给队员的防守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队员们依然稳扎稳打,不慌不乱,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师生们组成的啦啦队也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最终取得了胜利。
    这次比赛,不仅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也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比赛不仅赛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同时也能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更展现了我们广西艺术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的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