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成功开展防地震火灾疏散演练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15-05-29 09:41 点击: 字号:【

    为应对突发地震、火灾及可能发生的各类紧急状况,增强学生应急避险安全意识,美术教育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7日上午11点在西校区开展防地震火灾疏散演练。
    演练前,美术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分工协作,积极做好筹备工作。上午11点,学校保卫处通过广播宣布本次防震防火灾演练开始。地震警报响起时,同学们或就近躲避在课桌下、床下,或就近躲避在承重墙根、墙角,同时用双臂或其他柔软物品保护好头部,进行紧急避震。几分钟后,广播发出疏散信息,同学们快速有序的从教室、公寓沿指定疏散路线到集合地集合,整个过程同学们态度认真,行动迅速有序。演练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防地震火灾疏散演练,师生们对疏散的程序,逃生的知识有了切身体验,提高了师生应急防护能力,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完善了校园的防震防灾预警机制。
    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防震防火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抓好防震防火演练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紧急避险意识,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同学们迅速向安全地点疏散

同学们迅速向安全地点疏散

安全疏散到制定区域

参加演练的领导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