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我幸福,我快乐”心理团体辅导主题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5-26 09:46 点击: 字号:【

    2015年5月24日上午十点,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316教室开展了“我幸福,我快乐”心理团体辅导主题会。
    主题会由吴玉娟主持,主题会以《幸福拍手歌》、镜中人、我眼中的朋友、抛开烦恼、实践积极心理暗示、总结和分享快乐几个小游戏进行。在进行这些游戏的过程中大家与身边的朋友共同欢笑,互相传递彼此的快乐与幸福,听着快乐幸福的歌曲大家的心情也变得快乐起来。在写写身边人的优点游戏中,同学们不吝啬对身边朋友的表扬和鼓励,纷纷写下身边同学们的各种优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大家总结和分享快乐,并在横幅上写下了幸福快乐的寄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大学生传递幸福、快乐的心灵正能量,帮助大学生释放梦想、激发潜能,还培养了大学生目标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实现的能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