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5-05-25 09:42 点击: 字号:【

    5月22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学院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学生党员代表80余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在邓小平领导百色龙州起义纪念碑前,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代表齐唱国歌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师生以默哀的形式对革命烈士进行了追思。曹元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们的敬仰之情,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不辱革命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员老师则通过此次祭奠活动,提醒同学们必须牢记革命英雄们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这个时代交付给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让烈士的英灵得到安息。老师还倡议党员同志们,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
    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在美术教育学院广大学生当中弘扬爱了国主义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鼓励了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活动由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思齐主持

老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同学们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