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5-05-15 15:44 点击: 字号:【

    为促进学校创业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意识,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形成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5月13日,由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2015 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南湖校区附中小礼堂举行。美术教育学院有3位学生选手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滚燕春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张杰同学荣获三等奖,韦亚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展示、选手现场演说、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美术教育学院3位选手依次通过对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职业规划实施计划、评估调整与备选方案等方面的阐述,将自己的职业梦娓娓道来。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仅展示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是将语言的魅力与出众的才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们的掌声频频响起。
    美术教育学院选手的优秀表现,不仅充分展现了美术教育学院学生饱满的创业热情和强烈的职业规划意识,同时也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调动了全院学生提升创新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的积极性,对促进学生创业能力的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滚燕春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

张杰同学、韦亚同学荣获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