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外宿生的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峰 时间:2015-05-12 17:29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外宿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学工〔2015〕11号《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外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5年5月11日在相思湖校区3113会议室召开外宿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紧紧围绕“普及安全知识,珍惜生命安全”这一主题,结合美术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做好外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美术教育学院负责宿舍管理的老师以高校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为例,进一步强调外宿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
   安全是天,这是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识。师生安全为幸福生活提供保障,外宿生安全教育虽然已结束,但美术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创和谐校园,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教研工作有序的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