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杨潞潞同学在“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主题演讲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覃元励 时间:2015-04-23 10:27 点击: 字号:【

    2015年4月15日晚7:00,由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美术教育学院2013级3班杨潞潞同学荣获全院二等奖。
    比赛当晚,来自全院各二级学院的15名比赛选手在南湖校区的学术报告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美术教育学院杨潞潞同学顶着压力与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管弦系等兄弟学院的强劲的对手同场PK,最后凭借稳定的发挥,拿下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选手们真诚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此次演讲比赛更是向广大师生们传递了“吃水不忘打井人”、“感恩应从小事做起”的人生正能量。 

杨潞潞同学参加比赛

杨潞潞同学荣获二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