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携手爱心传递”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3-23 12:16 点击: 字号:【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美术教育学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携手爱心传递——梧桐苑社区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3月21日上午,由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30多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南宁市高新区的梧桐苑社区开展活动,活动现场进行了义务卫生清扫、爱心捐赠、慰问孤寡老人等多项志愿服务。
    今年美术教育学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传承雷锋精神,携手爱心传递”主题,共策划了尊老扶幼、扶贫助困、送人温暖、美丽广西,清洁社区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前往梧桐苑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美丽广西,清洁社区

美丽广西,清洁社区

爱心捐赠现场

爱心捐赠现场

学生干部入户慰问

学生干部入户慰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温暖瞬间

温暖瞬间

温暖瞬间

温暖瞬间

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