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喜迎党代会】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开展宿舍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06 10:48 点击: 字号:【

    2014年12月4日,美术教育学院宿舍文化系列活动以“宿舍知识”为主题的宿舍知识讲座在西校区展开。辅导员黄卫元老师、李峰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讲座由李峰老师主讲。

    讲座中,李峰老师给我们概括了美术教育学院宿舍知识的主要内容,例如我院学生宿舍管理的特点,学生宿舍管理团队的亮点,同学们应该如何处理舍友间的关系,还有宿舍日常安全、纪律、卫生和注意事项,宿舍违纪处分的严重性,以及宿舍长的责任和权力。李峰老师着重强调了我院的宿舍安全问题,他结合了生活中实际的例子从宿舍防火防盗、以及公共场所发生火灾等方面,给同学们详细指导应如何面对、如何处理、如何自救。李峰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应该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会在危机中细心冷静的处理问题。

    讲座最后,黄卫元老师公布了12月初参与宿舍美化比赛所获奖的名单,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温馨的做法。

    通过本次宿舍知识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宿舍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更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宿舍安全的重视。

宿舍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宿舍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黄卫员老师公布获奖宿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