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广西艺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新园丁”杯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01 09:31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30日晚上六点,广西艺术学院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新园丁”杯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109室顺利进行。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出的15名参赛选手将展开最后争夺。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美术学院党总支莫小真书记,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冯绍君副书记,美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理论部李雷莉主任,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表现教学部蓝学会主任,美术教育学院现代媒体与综合材料教学部陶泉主任,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与书法教育教学部郑振铭主任。
    决赛现场场无虚座,气氛活跃热烈。比赛在选手组亲友团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有序的进行。所有选手准备充分,蓄势待发,精彩的视频、故事、手工制品的导入教学;温柔,响亮,声情并茂的多种语调;优雅、淡然、丰富的授课姿态;多种多样的图片、文字、音乐相结合PPT教案;再加上学生组与选手完美配合的现场互动等等。每一位选手不甘示弱,争相展现自己努力备课的成果。精彩而具有榜样力量的技能大赛,无不使得现场一片惊叹,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不断。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林君霞同学获得本次大赛本科组的一等奖,崔洁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研究生组的一等奖。
    “新园丁”杯教师技能大赛,是美术教育学院让学生提前感受当一名老师的最佳平台,对于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来说收获很大,不只是语言表达能力,还是教案设计备课能力,更多的是一种现场实践的能力。

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