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4-12-03 10:03 点击: 字号:【

    2014年12月2日,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相思湖校区3109举行。学院党总支冯绍君副书记,辅导员覃元励老师、黄卫员老师、李峰老师,其他各二级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上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发言,预祝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美术教育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徐琳琳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上一届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各位竞选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接受老师和嘉宾的提问。

    学院党总支冯绍君副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二、积极主动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三、合理安排时间,协调主次关系。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老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三个多小时的换届大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

 

美术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徐琳琳同学做工作总结

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

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冯绍君副书记讲话

为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

为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