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毕业招聘信息

毕业招聘信息

钦州市七彩梦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3 10:27 点击: 字号:【

一、单位简介:

七彩梦教育成立于 2013年5月,由清华优才广西钦州分部演变而来。学校聘请知名的高级教师为专家顾问,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授课模式,依托清华大学附小教材体系,将多元智能教学理论融于教学实践当中。学校秉持“关爱、责任、创新、坚持”的教育精神,通过课程辅导及托管的形式,致力于提升中小学生的基本素质和思维能力,让孩子在快乐中培养出学习的兴趣。学校已开拓  七彩梦实验小学旗舰教学点、七彩梦实验小学新兴路教学点、 七彩梦师范附小教学点、 七彩梦三小教学点、 七彩梦艺馆 等分点,现拟招聘全(兼)职各科教师及后勤托管等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美术/书法教师 5人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喜欢孩子;

2、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学优先(美术老师)专业;、教育学、文学史学类专业优先(书法老师);

3、能够服从安排,工作积极踏实,有责任心、耐心,能够吃苦耐劳;

4、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对小学所属科目有一定研究;

5、有培训机构授课或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助理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Gxqcmjy@163.COM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前进路2号——七彩梦教育旗舰校(教学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