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毕业招聘信息

毕业招聘信息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3 10:25 点击: 字号:【

岗位品牌设计师

 

一、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品牌宣传画册、VI延伸及相关宣传品的设计;

2.负责公司自媒体、微信公众号长图文、线上推广等视觉设计;

3.负责动画人物、动物、建筑场景、装饰物等原画设计,绘制分镜头设计;

4.负责公司各类活动的广告宣传设计工作;

5.负责平面设计印刷制作物料预算、工艺、材料选用,品质监督。

 

二、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30岁以下,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相关作品经验或者广告公司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2.熟悉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InDesign等相关设计软件;

3.熟悉画册、海报、折页、VI形象设计及印刷工艺流程知识,并能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4.扎实的绘画能力及色彩、构图表现力,思维敏捷有创意并执着于专业水准提升;

5.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6.擅长插画、吉祥物、PPT设计优先。

备注:有意者请发作品到:ingingt@qq.com(请提供作品宣传册、插画、吉祥物、海报每类至少3个、PPT至少 1个)。

薪资待遇

5000-6000元/月

 

、公司介绍

我们有历史:

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

我们有平台:

政府采购大数据咨询平台、政采云平台(阿里巴巴与浙江政采云合作的平台)、全过程工程咨询平台、第三方调查评估平台。

我们有规模:

旗下8家子公司、20家分公司及1所专业培训学校,分布广西各地市、县及广东等地;集团共有员工近400多人;有自己的办公大楼(位于南宁五象总部基地、国家自贸区核心地段);有自己的老年大学。

我们有资质:

具有政府采购代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国际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项目策划及管理服务资格;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涉外调查许可证,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的会员。

我们有荣誉: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在中国政府采购报与中国财经报与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评选中荣获“优秀代理机构奖”。

2010-2016年连续七年获得广西建筑业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单位。

2016-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佳代理机构奖。

2014-2015年度被评为全国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行业先进单位。

2016年全国代理机构诚信先进单位。

2014年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国家级行业)颁发的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级信用等级单位称号。

2013年荣获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财经报与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评选的“精品项目奖”。

2012荣获中国政府采购“十年实践创新奖”。

2012年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国家级行业)颁发的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级信用等级单位。

2009年政府采购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证。

2008-2009年度广西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第一名。

我们有业绩:

近三年完成项目个数共计19000多个,项目委托金额700多亿;

项目涉及政府、企业、事业单位,涵盖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工程建设、水利电力、环保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重要领域。

我们有技术团队:

一大批具有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审计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咨询工程师(投资)、招标师等资格的资深专业技术人才。

我们有培训支撑:

传承了18年且与时俱进的“导师制”;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18年的技术培训系统、行业内首例自主创办的人才培养机构--云龙教育培训学校。

我们有保障:

待遇: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多种有价值/意义的奖金

福利:六险一金+年节福利+生日福利+生育慰问金+家属年

度慰问金+资格证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免费食堂+公司宿舍

休息日: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其他: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

总公司名称: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11楼

集团网址:www.gxyunlong.cn

招聘邮箱:ylzbhr@163.com

联系人: 集团人力资源部

伍先生  0771-2626099/2618118  QQ:2692883404

常年网络招聘:广西人才网、猎聘网、集团网站、集团公众号

1d55aed5cd48414eaf2ceda104d8d2e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