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毕业招聘信息

毕业招聘信息

宁波川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3 10:23 点击: 字号:【

一、单位介绍:

宁波川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深耕手工布艺细分市场,主营高档进口面料/面料设计生产销售/品牌开发/教育培训等细分领域。目前公司旗下有自主开发布艺品牌川水©,自主开发的移动端布艺平台川水APP,依托互联网科技力量、布艺设计专研团队、丰富海外资源,以设计一流、创造实现美为企业愿景,川水正在不断磨炼团队、打造品牌,致力成为手工布艺领域第一品牌。

 

二、招聘岗位:

产品设计岗(2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主管根据项目要求进行布艺产品设计,主要方向为成衣/家居/箱包/礼品等。

2. 协助部门主管进行市场调研,并结合公司产品库做新品开发方向。

3. 协助跟进样品开发制作的进度。

 

面料设计岗(1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产品定位、风格定位及市场需求,提出产品创意、协助完成面料款式设计开发任务。

2.定期开展市场调研分析工作,不定期走访市场,行业展会及搜集各类媒介的最新消息,充分了解市场动态。

3.协助跟进样布制作,协助布料采购,整理手工教程资料。

4.协助处理完成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及相关工作。

 

手作助理岗(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或独立完成布艺工艺品的制作。

2.协助或独立组织、开展布艺DIY课程教学内容制定和输出。

3.处理完成领导交代相关工作。

 

新媒体文案岗(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产品主题及产品卖点提炼的文案编辑。

2.协助公司品牌APP、公众号、其他自媒体运营活动文案提供。

3.协助公司的公众号运维,定期发布推文、节日海报等,同时维护公众号后台管理等。

 

摄影助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平铺拍摄、宣传短视频拍摄,对场景构思有独到之处;

2.负责独立完成视频的后期剪辑工作,保证成品质量;

3.参与视频脚本创意、拍摄风格及架构提出建议。

 

任职要求:

以上岗位除新媒体岗外要求美术或服装设计相关专业,熟悉服装制版或色彩搭配优先。

有服装/家纺行业相关实习、项目经验者优先。

对布艺艺术有兴趣,对产品设计有追求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liuqunchao@chuasnhui.com

工作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荣安大厦/余姚市白山路95号/杭州西湖区文二路立元大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