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教学术丨美术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8 10:47 点击: 字号:【

2023年3月23日,美术教育学院召开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文海红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会。

2318bac418d64f6bbbb22fa4b850c184.png

会议现场

文海红副院长认真领学了《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广艺政发〔2017〕25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强调研究生毕业论文学术质量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研究生要诚实守信开展学术研究,做好2023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检测查重工作,严禁发生学术作假,成果剽窃、找人代写等违规违法行为。

d49f55eb4acc472da259504cc1967fbc.pn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落实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行为,建设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教学环境,提升研究生诚信治学的思想品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