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高素质美术教育人才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7 16:00 点击: 字号:【

2022年11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高素质美术教育人才——美术教育学院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韦文翔院长主持召开,蓝学会副院长、文海红副院长和全体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d6aded4fb9eb40b18e3d557da9f23ff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韦文翔院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人才及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老师们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培养高素质美术教育人才。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之后依次听取了各位系主任的工作汇报,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主要为本学期教学工作中难点问题的解决与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美术教育一系主任陶泉的汇报集中在教师安排与衔接、教学内容与素质能力、授课内容与形式改进、教学质量要求与保障等方面;美术教育二系主任郑振铭的汇报集中在教学管理工作、展览开展和学术活动等方面;美术教育理论系主任李雷莉的汇报集中在学生赛事、课程设置与中小学一线学校对接、学科与课程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之后系副主任龚恒立、赵佩珩、石运川、郭土、周大博也对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

5bcc5e4b9a77489a927a05fcdacd8d08.jpg

会议现场 

听取了各位主任的汇报之后,韦文翔院长首先对于各位系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院的培养目标就是“培养高素质美术教育人才”,各位主任能够围绕这一目标,发挥学科优势、注重专业素质培养,形成了我院美术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项工作要落地,要有结果,并要求学院和各系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及时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