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美术教育学院2016级-2021级本科教学学生学习成果展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1 11:29 点击: 字号:【

一直以来,美术教育学院秉承新时代师范教育发展的要求,努力培养师德高尚,善于教学,具备全面美术专业素养和美术创作能力的美术教师。本着“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美术技能大赛、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以及各类画展和创新创业项目等,并在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

经过近几年的积累,同学们成果丰硕,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给同学们搭建展现优秀教学能力的平台,提高了钻研教学技能的热情并提升了美术创作的能力,极大的推进了我院本科学生美术教学技能的水平,为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和学生教学实践技能深度培养夯实了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这也是我们奋进的目标。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更好的助力同学们勤奋努力,天天向上。

彭铭俊

刘颜

周睿珊

张灵慧、赖耀干

茆睿、卢雪静

曾宏

黄艳

魏妮斯

冯佳龙

梁诗婷

获奖人员统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