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新学期本科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2 09:47 点击: 字号:【

新学期开始,美术教育学院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学工处等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春季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了解我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我院领导班子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韦文翔、冯丽霞、文海红、蓝学会一同出席汇报会。蔡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就我院今年的工作总体安排提出要求,作出指示。会后,蔡昌卓书记一行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班级教室详细了解师生到位和新学期教学情况,并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83270edead76488aa4111d400d7a925a.jpg

蔡昌卓书记讲话

学校领导伏虎副校长到西校区对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和调研,伏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西校区的开学报到及教学情况,老师们授课热情,学生们精神饱满,开学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娟陪同调研检查。

b5e0aae3370a44e8b8ea625f5f0b1640.jpg

伏虎副校长检查教学

冯丽霞书记、韦文翔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给老师们送上牛年新春祝福,欢迎大家按时返校返岗位工作,也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计划向老师们做了通报。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认真对待、高品质的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3月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蓝学会到西校区进入课堂,查看开学教学工作,了解老师和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并与授课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教学交流。

aa23081ff27040b6b18139084d1e4fcc.jpg

蓝学会副院长检查教学

3月16日上午,我院展开毕业班毕业创作作品汇看,由美术教育系主任郑振铭带队,教研室主任陶泉和副主任简能艺及指导老师参加,对各毕业班的毕业创作作品集体汇看,了解同学们的创作进度,并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作品要弘扬国家正能量、展现时代风采。

fcd9400f2b6f47469245e4e7052a3741.jpg

简能艺副主任点评学生毕业创作作品

3月1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我院艺术长廊举办新学期第一场画展,展示了2018级设计·工艺班的蜡染课程作业,指导老师:简能艺。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副院长蓝学会和系主任郑振铭参加了开幕式。同学们将前一阶段的创作作品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展现,作品形式多样,设计新颖,制作精致,展现了同学们具有创新意识与拓展探究精神。

ab04980bcce449b18420b9089b961b46.jpg

开幕式现场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院领导和老师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我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展开,为本学期取得更好的收获打下了良好的开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