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美术教育学院考研分享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0-18 09:28 点击: 字号:【

    为方便我院学生备战考研,明确考研目标、尽快掌握考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0月14日晚,由美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系本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的2019年美术教育学院考研分享会在实验楼3109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从我院本科毕业的,分别考入不同学院的五名研究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学院美术教育系副主任、中国画与书法教研室主任郑振铭主持。

    分享会上,各位研究生学长学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制定学习计划、调整心态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体验与感受,并做了详细讲解。从两门专业课、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大家,依据考试大纲,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英语方面,重在练习、掌握技巧、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注重答题的条理性、理解出题规律等等,整个分享会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在交流环节,备考的同学们也积极与学长学姐互动,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掌握的技巧进行解答,鼓励大家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

    最后,郑振铭老师对分享考研经验的研究生们表示感谢,并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首先勉励研究生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为本科同学在做人立德、勤勉学习方面做好表率作用;其次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学会坚持、摆正心态;最后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分享会在热烈充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658599a4a9df4c24872b3d34e573d8dd.jpg

分享会现场

3aeb940d2a77428c9e98dae52b715086.jpg

分享会现场

853d71f59da1480e898b4bc0e39ce227.jpg

分享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