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18届美术学专业(领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5-17 00:00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15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2018届美术学专业(领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顺利举行。答辩会由广西师范学院许长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刘南一教授、刘广滨教授、文海红教授、李雷莉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伍小东副院长主持答辩会,我院2015级5名5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广西艺术学院硕士论文答辩程序,为别为研究生陈诉论文、评委提问、研究生回答评委提问、评分投票表决四个部分进行。答辩委员会评委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问题及建议,指出了论文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经过评分投票表决,许长生教授对此次论文答辩进行总结,并宣布参加答辩的5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其中焦璐同学的论文《广西民族民间美术资源融入高中美术课堂的教学研究》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推荐为优秀论文。至此,答辩圆满结束。

伍小东副院长向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颁发聘书

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