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工作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秦栋 时间:2018-09-04 21:53 点击: 字号:【

我院在接到教育部关于“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通知后,积极筹建了以文海红副院长为领队的10人指导教师团队,给予参赛选手何中秋、彭锐、徐清扬3位学生进行专门针对性指导。本学期开学前,9月2日星期天下午3点半,我院及时召开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工作会,3位参赛学生和文海红、李雷莉、蓝学会、陶泉、郑振铭、邓琪颖、赵佩珩、简能艺、龚恒立、陈江10位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指导老师们针对3位参赛学生的培训计划和指导方案及比赛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文海红副院长全面解读基本功展示活动的注意事项,提出指导意见。李雷莉老师提出了微课录制的问题。蓝学会老师对于同学们参赛作品的创意构思、选材、技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郑振铭和陈江老师指出了书法展示部分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陶泉、龚恒立老师指导了手工制作的注意事项。 ?

会议的召开对于此次展示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对于其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方案,从而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展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

撰稿: 秦?? 栋

审稿:文海红

?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