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热烈欢迎王大根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春梅 时间:2018-06-15 19:03 点击: 字号:【

2018年6月1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育部《美术课程标准》课题组核心成员王大根教授莅临我院做了《核心素养本位的美术教学》讲座,我院老师、研究生和美术教育本科生近200人认真聆听了讲座,师生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由文海红副院长主持。

核心素养是当前国家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王大根教授从理论到实例详细地分析讲述了核心素养、美术核心素养、美术语言、核心素养本位的美术教学特点,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如何在美术教学中落实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这正是当前每一位美术教师都应积极探讨的问题,王大根教授的讲座带来了丰富的内容和前沿信息。

我院向来重视对外学术交流,除了积极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外,还积极邀请专家到我院讲学,王大根教授的讲座有效促进了我院对核心素养方面的学术研究和思考。

王大根教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王大根教授和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王春梅

审稿:文海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