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教学科研】美术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评建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吕浩 时间:2016-09-23 16:53 点击: 字号:【

2016922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评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院的评建会议精神,全面动员教师积极备战12月份的评估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陆红阳主持。

会议上,由陆院长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他再次提醒老师们高度重视本学期的评估工作,尤其是评估时间临近,要求老师们认真做好课前各项准备工作,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其次,他希望评估小组成员认真整理,保证评估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文海红副院长就考试(考查)、毕业展演、实习基地等具体的评估项目内容和老师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她督促评估工作小组的成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备好各项评估检查材料,针对预评估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为下一阶段的评估检查工作打好基础。最后,张力书记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能够从思想上重视本次评估工作,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二是希望教师齐心协力,爱岗敬业,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努力完成评估检查的任务。三是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会议后,美术教育学院还给每一位教师发放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和我院《评估自评报告》进行学习。

评估工作以来,美术教育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做好各项评估工作,由院长牵头,副院长主抓,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及时传达学校的评估工作精神,认真完成各阶段评估检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