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美术教育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反馈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吕浩 时间:2016-05-23 12:16 点击: 字号:【

    学校召开专业评估专家评审反馈会后,美术教育学院及时传达学校评估精神及要求,美术教育学院2016518日召开评了估专题会议,召集全院领导及评估小组成员就本次专家评审反馈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红阳院长作为评估专家小组的成员,针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把每20各二级指标和51个主要观测点分解进行详细说明,让评估小组的成员对评估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强调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评估材料,同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突出优势与特色。会议最后陆院长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和认识,落实各方面工作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我院专业评估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力要求教师从思想上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规范评估材料,积极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的开展。其次,文海红副院长介绍了评估反馈回的主要内容,评估专家在听取陈述和审核材料的过称中针对专业目标和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过程、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自学校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成立评估工作办公室,组建评估领导班子及小组成员,负责收集各块面的评估材料,使得我院评估材料的收集及整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评估工作的及时召开,对我院评估资料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