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区培>国培

国培

国培计划学员参观广西美术馆

来源: 作者:文虹娟、甘典鹭 时间:2014-11-11 10:45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4)——体育美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学员们参观了广西美术馆。

    首先由美术馆主任安祥带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民族民间美术作品”“工艺美术作品”以及“美术作品”等展区。在安祥主任耐心介绍解说下,学员们对展区内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观察中许多学员还虚心向老师们请教其中一些制作过程比较复杂的作品,并拍照留念。

国培学员们在广西美术馆参观

    在欢声笑语中学员们结束了参观活动,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获益良多。此次参观的民族民间展区和工艺美术展区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各少数民族丰富的民族文化和人文精神,还深切体会到广西画家们对广西山水的热爱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