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区培>国培

国培

“国培计划”学员进行版画作品交流创作

来源: 作者:蓝苑尹、覃春柳 时间:2014-11-11 10:40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9日下午,在广西艺术学院桂林中国画学院教学楼402教室,参加“国培计划”的老师们在这里进行版画作品的交流创作,每位老师亲自动手创作自己的版画作品。经过上午雷务武教授为大家讲授的“综合版画技巧与教学”的课程,老师们早已跃跃欲试。

    下午领到材料后,老师们便开始分成两人一小组,一起动手创作。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造力让老师们很快描绘出自己想要的图案,并在雷务武教授以及版画研究生同学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版画“处女作”。整个过程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互相帮助,互相交流意见。

    老师们经过创作后都表示,版画在目前的小学课程中仍较少的出现,现在我们学到技巧了,以后可以把它运用到课堂上了。

学员在认真创作

雷务武教授对学员创作进行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