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20-05-23 09:36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18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纪委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领导张力、韦文翔、文海红、蓝学会以及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海红主持。

a8f96ad6cc6a4124a5c3330e6994a6ae.jpg

学习会现场

文海红副院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2020年第三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0年第三期的相关内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清正廉洁,严格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撰稿:李峰

摄影:李峰

编辑:彭东东

审校: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