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29 11:00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6月16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综合绘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党课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主讲。

373703d8ea3e4ab59a5786b1cef8fa9b.png

蓝学会副院长在讲党课

蓝学会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及“抓住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500431ed3c514dba99fab53f8f0c1872.png

党课现场

蓝学会副院长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感想、感悟,重点为大家讲解的百色起义的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中国革命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习百年党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参与到“为群众解忧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去,在为民服务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 ,走好求学奋斗之路,以真才实学建设祖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