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报编辑部到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提升刊物学术质量 做好学术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作者: 时间:2023-06-25 17:34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我校学报核心期刊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6月20日,学报编辑部到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提升刊物学术质量 做好学术服务工作”专题调研。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情况,并希望可以加强学报与学科研究、发展的相互支撑关系。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表示,期待学报能给予青年教师更多的学术锻炼平台。

调研过程中,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永强就学报《艺术探索》的办刊理念、刊物特色、选题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和投稿策略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会上,调研人员就美术教育学院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与会老师们不仅进一步了解学报编辑部,对学报编辑部办好校刊《艺术探索》并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而且还收获了如何撰写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经验,增强了撰写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信心,受益匪浅。

f7e3253b92ee4c398b9659ddbbaefde4.jpg

调研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