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为美术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5 11:4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师生巡讲团成员韦俊平在相思湖校区4101报告厅为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单位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石红霞主持。

95dd93b5719240f28401d3f553484faf.jpg

e90fb1f23978467693e1ea746d5fafd2.jpg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韦俊平副校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韦副校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在总结发言中,韦副校长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7ca5aa7655c44569ac6df3d107d47720.jpg

韦俊平副校长发言 

会上,韦俊平副校长还结合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具体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