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3 09:33 点击: 字号:【

3月29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振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2022年修订)》以及《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2022年修订)》等文件内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对标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60fb9771ec964af38ebc1d67091bb60e.png

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日常的教研、行政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工作的实际情况联系思想、作风和纪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深刻的剖析,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组织生活会得以高质量地开展。最后,参会党员认真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了评议。

8ad4810d1b84449fa22880cca1c746c0.png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按照查摆所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修整,在日常的工作中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地结合起来,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作为教学、科研、工作的引领,把学习文件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地推动美术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