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党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7 09:5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支部全体同志党性修养,2022年4月22日,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在3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党员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彭东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8f281124f91248beafafc289110933de.jpg

党支部书记彭东东领学 

会上,彭东东老师带领大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们应该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绝不做两面人,要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同时,发扬北京冬奥精神,给予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动力与决心。随后,彭东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从六个“着眼”进行深入讲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会上,全体党员还一同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接着,党员代表磨仕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激励了党员以更加坚定的志气,更坚决的勇气,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最后,党员代表徐千千、粟伶芳、梁静和龙晓芸四位同志分别针对以上学习的四项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我们生在伟大的国家,生在最好的时代,青年人有了成就精彩人生的广阔舞台,我们党员同志要怀报国之心,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要勇敢追梦,做行动派,促使大家一往无前。

ee38de5d018b4c738c1f0c62b9732d78.jpg

学生党员磨仕宝领学

a1d852ef4bc84fb4b1beaf132c14864f.jpg

徐千千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e446484716174fd784a4bce9e410f28c.jpg

梁静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党员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深刻领会党的先进理念,积极推进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心得分享

作为新时代美术教育专业的大学生,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合理安排时间,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专业知识,克服懒惰心理,战胜学习困难,谦虚求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努力,这样才不愧为真正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内涵。作为青年大学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才是当下我们真正应该做的。

——粟伶芳同志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作为党员,要广泛利用学习专栏“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强斗志,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和使命。作为艺术类专业的大学生,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艺术创作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龙晓云同志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感受到,在各方面复杂严峻的形式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能够如期、精彩、成功的举办,是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发扬奋发进取北京冬奥精神,在保持一颗奉献初心的同时,克服困难,突破自我,不断成长。永远将国家的荣誉放在第一位上,无论何时何地,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定地跟党走。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动力,发扬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在同学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青春奋斗熔铸在时代发展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徐千千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为冰雪健儿的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点赞。这种精神也是青年一代应有的精神。“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这不仅是对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更给予了追梦青年莫大的鼓舞。我们生在伟大的国家,生在最好的时代,青年人有了成就精彩人生的更多可能性。我们广大青年要树鸿鹄之志,怀报国之心,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要勇敢追梦,做行动派、实干家,一往无前、永不退缩。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梁静同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