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1-01-06 21:00 点击: 字号:【

2021年1月5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党委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

ac71b75cc83248b083bd57ec1a93ca2d.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就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业务能力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冯书记讲到,作为党支部书记,一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技巧。二是要继续推动各党支部“党建+”活动,不断提炼党建内涵,打造工作新亮点和品牌活动。三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带领和推动团的建设,增强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让党建带团建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五要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把做好党务工作当成一种习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六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学院工作实际,早谋划、抓创新、重实效,积极组织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营造学院创先争优、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7ae7a16feedc4fc98257d8e9bc1f68a3.jpg

观看党务培训视频材料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还共同观看了党务工作能力培训相关学习视频。

 

撰稿:李峰

图片:李峰

排版录入:辛明英

编辑:黎露露

审核: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