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20-05-23 09:20 点击: 字号:【

51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32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力、文海红、蓝学会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afc17f9732a64474ae651de23c18f565.png

会议现场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振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东东,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土分别围绕如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5790ff90a502491f9014d158d82d31fe.png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党委书记张力,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的述职依次给予现场评分和点评,肯定他们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点出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最后,张力书记就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党建工作各个环节。二是要加大支部工作宣传力度,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支部活力,力争党建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三是要找准切入点,紧扣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始终坚持把服务师生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452582b3c9fb4288b09a202e12dc70c0.png

张力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通过述职找问题,通过评议促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健全考核机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峰

摄影:李峰

编辑:彭东东

审校: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