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9-11-06 14:57 点击: 字号:【

11月6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具有重大意义。

张力书记指出,在《决定》中“制度”这个关键词出现频次最多,体现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我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尊崇法律规章,不断完善我院议事决策规则,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韦文翔院长指出,学院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必须走科学管理、科学发展的路子,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我们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个领导都要以上率下自觉学习制度、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学习会对下一步的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具体布置。

9e33cf57fb2b4e6ab931f61ddc338a5e.JPG

学习会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