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郭土 时间:2019-09-27 17:43 点击: 字号:【

9月26日上午,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郭土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莅临指导。

负责联系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的蓝学会副院长向党员同学宣讲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作为学生党员了解党史与新中国史,爱党爱国,努力学习,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发展上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实现自己报效祖国和人民的理想。二是不但要见证伟大祖国不断有创世界记录的伟大工程诞生,国家不断发展和壮大,还要在不远的将来积极参与国家建设。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面向今后的职业发展,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更好的承担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5c0980e438b74b46902f36829e649c8a.jpg

学习会现场

支部书记郭土老师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目,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中去体悟“初心”、践行“使命”,始终以一份深厚的民族情、一颗炽热的爱国心、一种高远的报国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历史题材故事片《血战湘江》。

6d0e3de4813e46cdb7eec26e5c142e72.jpg

观看《血战湘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