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美术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4 11:17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相关要求,我院认真部署,顺利开展完成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其中包括有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研究生导师双选会、研究生入学教育、研究生班会等工作。 

9e2a2748910a4c2db385e9c492d18431.jpg

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现场

9月19日下午,我院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美术教育学院3211会议室举行,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党委书记冯丽霞、副院长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党委副书记张娟、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班主任吕文婷老师及39名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学术部副主任梁玥亮博士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见面会上,首先由韦院长、冯书记分别致辞,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再进行了导师介绍和导师寄语,在读研究生代表欢迎新生发言,还让每一位新生自我介绍,最后,文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办学及本年度招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増进了新入学研究生对导师和学习方向的全面了解,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的交流,为下一步研究生与导师双选分配工作做足准备工作。

1d0763fc16bc407f9bc9de761b745268.jpg

韦文翔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亲切致辞

4c6478d5c9a24993b10b5e4caee43f6e.jpg

我院领导班子、导师与2022级研究生们合影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美术教育学院3211办公室举行了研究生导师分配双选会,会前,我院制定了研究生导师双选分配方案和领导工作小组。在会上,我院领导工作小组与各位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个人发展方向与研究生分配进行了讨论,对研究生与导师的双选采取遵从研究生选导师第一志愿意向、服从第二志愿调配的原则,顺利完成了研究生与导师双选分配工作。 

2dffde68f32044f19849e27c267c4e78.jpg

之后,进行了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文海红副院长带领全体2022级研究生学习入学与注册、学习纪律和考勤规定、课程考核、教学安排等方面内容,她细致解读了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条例和学习各项要求,并从政治意识、学习风气、安全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制作读研学习计划,发扬研究生学习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体现出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6d5df5369e247eabf3af8510f1843c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