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0 17:14 点击: 字号:【

9月15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副院长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张娟主持。

bc0bf92ba5504b0c832402e78a5d8657.jpg

会议现场

新生见面会在雄壮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张娟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和全体教师们。

0db8e5832c6d46a991a28fcb46ba8678.jpg

冯丽霞书记致辞

会上,冯丽霞致辞,她代表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第二,要厚植爱国情怀,修身立德、廉洁自律;第三,要锤炼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第四,要以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45894fc870114ddd9d6f5ad3991183a6.jpg

教师代表李雷莉发言 

教师代表李雷莉副教授针对“如何由一名广艺新生真正成长为‘亲爱精诚’的‘广艺人’”这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形成独立的人格和思想,在四年中脚踏实地,心态平和,努力付诸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c50b5188d50940a2a191af7e701119bc.jpg

学生代表发言 

来自2022级9班的新生代表潘艺文分享了初入大学校园的喜悦和希望,勉励自己和同学们拼搏奋斗,恪守“亲爱精诚”的校训,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2019级老生代表唐磊回顾、总结和分享了入学三年来在美术教育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和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建议新生要合理规划4年大学生活,锚定目标,厚积薄发,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最后,新生见面会在师生合唱校歌中结束。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有助于2022级新生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使他们对学习的目标有更明确的认知,为开启崭新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979462d45ef0404bbbe10bfb110d0653.jpg

会议现场

祝同学们顺利开启大学新生活,期待在美教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