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到美术教育学院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8 09:47 点击: 字号:【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了解我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我院领导班子开学工作情况汇报。美术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一同参加了汇报会。 

ac4ad633aa12407a81c8776702a4f0b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韦文翔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师生返校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师作品展的展览情况以及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就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以及喜迎二十大相关活动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毛茂林副书记对我院开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对我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学院的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美术教育学院特色,以品牌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严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教育,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三是要发挥美术教育学院的专业优势,以开展美术教育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师生创作热情,提升专业教师的自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带领全体教师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