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7 17:18 点击: 字号:【

6月24日下午, 美术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在美教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换届大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黎露露,新媒体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部李珂同学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就过去一年在新媒体任职经历发表了总结感言,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黎露露为第二届宣传员颁发了聘书。黎露露老师向第二届全体室员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他们过去的付出与努力。她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新媒体工作室全体人员在定选题、撰稿、摄影、排版编辑、剪辑、录音、设计海报等工作中都能做到尽心尽责、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够精通业务,扎实本领,带好队伍,做好表率,把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做大做强。

b0348b4c64084d178ea8c8b1fdb0684c.png

部长总结回顾工作

竞选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并表达了自己继续在新媒体工作室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愿景。

69471b9ef731443185b79bd43e23c383.png

同学们竞选演讲 

最后,冯丽霞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新媒体工作室同学们的工作,鼓励同学们要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把美术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打造成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的优秀宣传平台,并对新一届新媒体工作室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勤学善思,厚实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新媒体工作技能;三是要重责任讲奉献;四是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

09077f7edbf940cdb1a02407c5cfc6e0.png

会议现场 

美术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在美术教育学院党委领导和指导下,由热爱新闻创作、热爱新媒体的在校美教学子组建的学生组织,负责美术教育学院官方微信的运营。自工作室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学院重要的宣传平台,也是广大师生们获取学校、学院信息的重要渠道。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相信在每个成员的担当奉献、团结协作下,美术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会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