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美术教育学院“清廉校园·清风立德”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4 09:20 点击: 字号:【

为增强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和教师职业的认同感,激励学生们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自觉涵养“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践行师德规范,营造党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推进清廉广艺建设,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日下午, 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清廉校园·清风立德”主题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美术教育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校团委韦琼老师,美术教育学院胡文芳老师、李峰老师。

fb31b6d1327e4942860d94efee29185b.pn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22名同学参加,他们在评委小组公正公平的组织评比下,进行了激烈地角逐。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脱稿演讲,台风端正。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教学实践、义务支教的经历感受和对师德师风、清廉校园建设的理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述着身边感人的师德故事和清廉榜样,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责任”、“热爱”、“奉献”、“忠诚”、“廉洁”的理解,表达了对“无私奉献育桃李 廉洁从教铸师魂”的坚定追求。

比赛结束后,冯丽霞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认清和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自觉提高道德修养和掌握扎实学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勇担新时代美育工作使命,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胡文芳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们的表现,指出他们在撰写演讲稿、舞台表现和语音发音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让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27a2cb5962a64847962808d09246ecd2.jpg

部分参赛选手比赛风采

2a89facb4fd14cec906e885393efea7b.jpg

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f3fc0853796b443393138ece4923fb66.jpg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