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校级“两优一先” 推荐评选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7 16:03 点击: 字号:【

6月14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振铭主持。

0aca8b08192f496bb14b17d3c3fbbcc1.jpg

会议现场

郑振铭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开展好本次评选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表彰评选2022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重点讲解了具体的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标准、条件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评选出了本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了先进基层党组织,报学院党委审批。

会议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两优一先”推荐评选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担当笃行,以优秀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